close

就在墾丁單日破百的行前訓練結束後,在黑哥無時無刻的慫恿與逼迫下,我硬著頭皮央求風火輪團長讓我夫妻倆當跟屁蟲,雖然我隨時有準備落跑的嫌疑存在....

就這樣....可以說是莫名其妙的開始單車環島的噩夢美夢....

 SANY0117.JPG

從原本的十五天旅程,在我們拼了老命縮短成十三天的旅程,一路上怨嘆團長之海放做先驅車的功力越來越爐火純青;欣賞小波被主人當出氣包,再從旁不時加油添醋一番,陷小波於萬劫不復之地而樂此不疲(好像只有乾媽和我比較壞心而已);比較小七的涼麵熱量誰比較令人青睞,雖然通常是只有10卡上下的差距;逼迫團長大人每天必須製造一個笑點來慰勞大家,我想陰陽腿是一個大賣點吧!辛苦你了!團長!

  CIMG8574.JPG

十三天有如一場夢般,在團長的欺騙打氣鼓勵之下,我們竟然攻破了壽卡與蘇花,也深深體會到團長滑下去意境,葫蘆裡到底賣了什麼藥....還要再爬很多小坡的意思,當然我絕對沒有責怪團長大人的意思,只是讚嘆對他來說所有的坡都是用滑下去的至高無上境界我此生可能都無法到達.....

 

當然其中最令人扼腕的是,當初最吸引我們的泛舟之旅,竟然成了眾矢之的,結束此絕對不會想去第二次的行程,大夥兒莫不怨聲載道,並一起找出元兇後,三不五時就挑出來漫罵一番,當然是沒有配著醬瓜一起吞下去啦!我想那應該是配著肉粽與肉圓下肚的....

 

最後西部的趕路行程,真是令我發飆指數破表,我真是恨透台南與岡山,當然令我中暑的彰化也是得好好的咒罵一番....當然我絕對是非常公正的對事不對人....到底是誰住在這些地方啊...我也是壓根兒不記得....真是越抹越黑....(大美女布丁我絕對沒有罵你的意思啊!我想應該是除了你以外的人吧....抖抖抖....)

 

從新市開始淋雨,最後在傍晚五點抵達高雄,如此完美的時刻值得我夫妻倆大肆的舉杯慶祝(當然不勝酒力的我,最後只喝了桂花蜜與梅醋飲,雖然在Friday的慶功宴讓我有些宿醉,我真是誇張要命的弱!!)

  SANY0076.JPG

如此筆墨難以形容的十三天單車環島之旅,有大家笑笑鬧鬧的陪伴,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虧團長與小波(我想地下團長非他莫屬)。看似漫長卻又短暫的美好時光適合讓人回味再三的旅程,讓人不禁懷念起來.....哦!當然,關於團長與黑哥一再提及的三橫之旅,我想其他人目前都沒有報名的意願,不過,如果只是從最頂端往下滑的行程我倒是可以再三考慮看看!(雖然有種絕對不可能的感嘆,我還是必須重申一下我的小小哀求心願)

 

 

Day1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