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581.JPGSANY0585.JPG

在昨晚下榻的旭日山莊迎接朝陽....這是我暨阿里山看日出以來第二次迎接日出了吧!真是非常的幸運啊!

大夥等待著,當日頭探出些微光芒時,都不禁高聲歡呼.....

不過歡呼完....就要上路了...今天可是期待已久的泛舟行呢!

DSCN0117.JPGSANY0596.JPG

不免俗的來張出發前團體照...當然也是有發揮創意的部分...看的出來倒影是TOG嗎?看不出來就算了...WHO CARES ...我們高興就好....

就這樣同樣的笑笑鬧鬧中出發前往瑞穗了!泛舟去泛舟去~~

出了玉里鎮我們循著縣道193邁進....一路上微風徐來,踩踏著鐵馬愜意不已~~悠閒自在的感覺令人舒暢,聽著蟲鳴鳥叫,感受樹木呢喃低語~~

其實~~烈日當頭汗如雨下,苦苦追趕團長依稀可見的身影,兩腿發麻的不停顫抖踩踏,感受到腰痠背痛,心中的酸楚誰能懂啊!.....

DSCF3188.JPGDSCF3208.JPGDSCN0142.JPGDSCN0148.JPG

途中經過春日國小~~咦??是哪部卡通的學校~~我忘了~~

而我們就做了下面圖片所示~~請乖小孩不要學皮阿姨的危險動作啊!阿姨們只是為了證明我們還很瘦 ,畢竟環島不方便帶著體重機啊!

DSCF3195.JPGDSCF3202.JPG

   

解決完人生大事後,繼續上路~~不久就到了泛舟現場(哈哈!我想其他都不是重點就一語帶過......哈哈哈哈....)

SANY0647.JPGSANY0652.JPGSANY0666.JPGSANY0673.JPG

穿戴好泛舟裝備,所謂的裝備就是不知有沒有用的救生衣和搞笑的釋迦帽,我真的忍不住噗哧一聲~~啊!這真的可以保護我的呆瓜頭嗎?

在看完泛舟注意事項的影片後~~我簡直就想騎車逃逸~~

整個影片的重點就是~~請自力救濟自力更生並互相幫忙~~

什麼!要自己划~~喔!怎麼跟峇里島不一樣~~不是全權交給教練就好嗎??我的天兒啊!

懷著忐忑不安焦慮無比的心情,我想我的五臟六腑都在尖叫~~頭腦還處於驚魂未定的狀態下~~我們就下水了!哇哇哇~~

SANY0675.JPGSANY0678.JPG

目前正值枯水期,其實不是很驚險~~但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真是泛舟如人生~~人生如泛舟啊!

被卡在岩縫中多次,大家屁股搖來搖去,小艇還是紋風不動穩如泰山,而不幸的是,我們舟上只有黑哥一個男生~~

他只好冒著生命危險下去推,幾次我都差點淚水奪眶,心中上演哭喊著老公你不要下去的戲碼.....

但是他都是靜悄悄的溜下去....當我發現時一切都來不及了~~而且當我回過神來時~~他又回到座位上,總之我一直處於驚魂未定的狀態~~

話說回來~~明明有所謂生理上的兩位男士在我們的舟上,但是卻是只能靠著黑哥搏命演出~~連團長都差點想下去推~~氣死我了~~

那位老兄就像個員外似的呆坐在橡皮艇上,連小孩都說“爸爸你都沒在划....”我真是想把他推下去~~減輕重量~~而且是可以減輕兩個人的重量~~

算了算了,事隔如此久了~~就算我們上輩子欠她吧!

總之到最後~~約莫在午餐後~~

大夥都呈現擺爛的狀態,最大的樂趣就是擱淺,等著教練的馬達艇來把我們拖走~~

而且一度演出團員內鬨的狀態~~我們就搭著教練的馬達艇遠走高飛~~剩下小波媽和小朱兩人獨自在橡皮艇上孤軍奮鬥~~

團長還開心的揮舞雙臂~~大喊“拜拜,再見啦!”我想當時我也是非常配合團長的演出.....我是非常無辜樂意的~~

SANY0783.JPGSANY0785.JPG 

沒想到如此惡劣的行徑都被小波媽拍照存證下來~~啊啊啊!我們也不願意啊!哈哈哈!

泛舟到最後~~大家都沒力了,呈現任漂流的狀態~~

最期待接龍行程, 槳也就當成裝飾用~~不是啦!是連接用~~

SANY0727.JPGSANY0728.JPG 

也稍稍停息潑水大混仗的遊戲,我記得我還因此咆哮了一位不知好歹的歐巴桑~~

沒看到本姑娘已經呈現快要抓狂的樣子,只差沒把船槳丟給你~~沒想到泛舟比騎車還累啊!

早上九點多泛到下午四點多~~老娘都快爆炸了~~你還在此時此刻潑我冷水~~$%@&*#!

SANY0746.JPGSANY0810.JPG 

終於撐到最後,看到了黑哥說的彩虹橋,(明明是紅色的)>>>>

我想在踩到地面的那刻,我感動的都快落淚了~~~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了民宿,天公也下起雨來,我想那正是我們那時心情的寫照吧!

SANY0638.JPGSANY0826.JPG

今晚也是六人房,我想我和黑哥今天也沒力了啊!呼呼呼~~

大家都洗好澎澎後,我們就出去覓食啦!剛好雨也停了,老天我太愛你了!天公爺萬歲萬歲!!累到胡言亂語中....

DSCN0152.JPGDSCN0150.JPGSANY0842.JPGDSCN0153.JPG

經由民宿老闆的介紹品嘗了─涂媽媽肉粽和綠茶肉圓,最重要的味道呢?

請看倌自行從圖片查證....關鍵在穿紫色衣服中年婦女的表情~~我想我也就不多說了!

 DSCF3219.JPGDSCN0164.JPG 

用過晚餐後,我們還是不滿足的進行大肆採買的行程,這真是我們的歡樂時光啊!最重要的香蕉也在裡面~~

不過,現在我看到香蕉都會怕......

當然,在吃零食之餘,也順道進行了貼點點的行程...今天的公里數,不是重點就沒放照片啦!

DSCN0167.JPG

PS.在覓食的時候,小朱拍了一張非常有意境的照片~~

還有本人在此特地聲明,那張照片我和黑哥沒牽手啦!但是當晚有沒有在其他時刻偷偷來我就不知道啦!

哇哈哈~~拍不到拍不到(我真幼稚~~)

 

DSCN0151.JPG

好啦!半年的進度完畢~~

第六天請期待暑假吧!

DAY6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