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033.JPGDSCN0038.JPG CIMG8947.JPGSANY0339.JPG

第三天~~終於要進入台東市區了~~懷著下午可以睡午覺的心情,大家整個神清氣爽眉開眼笑的。

吃完豐盛的早餐就準備上路了!小波也來湊一腳(小波這時還過著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直到...)

DSCF3031.JPGSANY0368.JPG

穿戴好所有包頭包臉的裝備(以絕對沒有肌膚暴露在外為最高原則)~上路了~

我們是一群遵守交通規則的好騎士,成一路縱隊!(除了團長常冒著違反交通規則的生命危險要幫團員拍照外)

我想要能當團長除了勇腳、海放大家先驅車、具飛行能力外,還必須能夠單手拍照並且眼角餘光能夠隨時注意路況,真的是猴腮雷~~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愜意啊!除了大家一如往常的分享零食補充水分外,團長和阿華田還宅配了數箱上港有出名,下港有名聲的台東釋迦孝敬雙親呢!

DSCF3002.JPGSANY0386.JPG

當然我個人是非常的不喜歡,可說是敬謝不敏退避三舍,如此麻煩(竟然要一個一個吐籽)且甜膩的水果(我不愛甜的...那嗜吃蛋糕和冰淇淋是什麼意思....)

所以當小波的媽可以獨自一人默默的將一大顆釋迦喀完我可是感到相當驚訝與敬佩萬分.....(想到我就頭皮發麻)

以上純屬個人對釋迦的感想,請小波的媽息怒啊!

當然這樣一路上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是香港來的嘛!)非常讓人感到愉悅,真希望每天都能這樣輕輕鬆鬆(團長:不可能~~)

CIMG8961.JPGCIMG8984.JPGCIMG8983.JPG 

萬萬沒想到在要進市區前,給我來個超級無敵陡坡,我說啊!台東縣的路真的是給他好奇特呢!

當然~~最令人髮指的是,昨晚住團員隔壁的少爺高中生們(哼!沒自己載行李算哪門子單車旅行),插隊超車的頑劣行徑令人唾棄不已~~

害得我和小朱已經準備好加速衝往第一個上坡,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那群猴死嬰仔,讓我倆無法加速(該死的還讓我按好幾次煞車~)

節奏亂掉但還是得氣喘吁吁的緩慢踩踏,此時我心裡早已飆了數十句髒話吧!

有本事你不會超前一點再進來嗎?沒禮貌至極,老師是誰?(驚!!)

就這樣,度過了我環島中最不愉快的一段路程~~~(比蘇花壽卡還累~~真是該死的)

但是這種種的不愉快,就在轉個彎進到知本的小七休息一掃而空....(那你現在po上網的意思是...)

DSCF3001.JPGDSCF3000.JPG

在小七大夥大吃大喝喝喝水補充能量後,研究台東市區的地區(真是多虧副團長不在乎那0.5kg的重量,副團長名言:我寧願不帶拖鞋,也要帶這本書)

這種阿莎力的氣魄,真不愧是我的男人啊!(羞~~)

除了研究地圖外,在小七門前阿華田與小波的媽也上演著苦情戲碼(看出來了嗎?)

劇情:惡勢力的朱家姊妹只吃鬆軟綿密的白色麵包,而將乾澀難以入口的邊邊狠心地丟給阿華田與小波的媽~~

更過分的是,小朱還一臉無辜狀~~(卡~要重拍啦!該學學團長那臉惡勢力的得意笑臉,我想他修過表演藝術學分是鐵錚錚的事實啊!)

廢話不多說(真的嗎???)我們終於進入台東市區囉!

DSCF3004.JPG  

開始覓食(明明一路上都在吃啊!還會餓喔?!)~我們選中了一家冷氣超強簡直活脫脫是冰庫的化身─三媽臭臭鍋~也順便在隔壁的屈臣氏補貨~

團員們大肆購買澎澎man系列商品,差點被我們掃光貨品~~

填飽大夥的五臟廟後,動身前往今晚的住宿地點~原住民會館~便宜又乾淨兩人房1150元~

還有傳說中的白色被單(我好愛啊!!)

DSCF3008.JPGDSCF3007.JPGDSCN0054.JPG

稍事休息後(明明睡很久)~~

團長大人還辛苦地去採購麻糬和地瓜酥(好好吃啊!瘋狂的轉圈圈~~)

休息到下午五點左右,我們就準備前往琵琶湖(不用載行李空車yayaya~~)

DSCF3015.JPG 

台東必遊之地~已經來第二次了!在園區裡面騎自行車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

CIMG9044.JPG DSCN0058.JPG CIMG9043.JPG CIMG9010.JPG 

我們也就騎到哪拍到哪囉!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大家有沒有看起來白一點啊!

而在園區內也遇到疑似大陸觀光團的導遊邊騎車邊當嚮導介紹~~

但整個重點我只聽到~~

現在不是釋迦大產的時候,看到千萬別買啊!

哇哈哈!我完全處在於一種幸災樂禍的感覺啊!(後面的團員也是笑哈哈!我想那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吧!)

來瞧一下大夥空車的帥氣(廬山真面目)樣~那個自顧自拍照又蒙臉的傢伙,我完全搜尋不到你的面孔啊!

CIMG9040.JPG CIMG9015.JPG CIMG9073.JPG CIMG9014.JPG CIMG9013.JPG CIMG9012.JPG

園區內除了微風宜人,景色也是讓我們按下不少快門,也激起了我們的創意~

DSCN0064.JPG

上圖為仿知名服飾品牌的宣傳照,最佳模特兒由阿華田獲得,那充滿靈氣的眼神及彎腰的角度真是配合得天衣無縫,

不愧是剛受完婚紗照特訓後的專業表現~~

DSCN0065.JPG 

上圖為環島必備隨身物品的宣傳照,大家代言的恰如其分,但是還是必須挑出那位非常古怪的模特兒~

站在中間那位拿圓形物體的小姐,姿勢非常的扭曲及古怪,需要去看五十肩或骨刺之類的嗎??

就這樣拍完一連串突發奇想的照片後,我們也準備去補充能量了(到底是流失了多少能量啊?)

當然~~必須再頒獎給一位攝影師~姿勢給他百百款啊!

DSCF3020.JPGDSCF3019.JPGDSCF3017.JPG

晚餐呢~我們採兩人一組合吃了一份蔥油餅和沙威瑪(也知道節制啊!)

DSCF3042.JPG DSCF3035.JPG SANY0444.JPG SANY0443.JPG

真的給他好好吃呀!那種麵皮的Q勁與香滑入口的蔥蛋,令人至今難以忘懷。

當然還有飯後的甜點(不是說有節制嗎?)剉冰啊!(我想體重也是挫哩等~~)

DSCF3048.JPG 

當然晚餐結束後~~我們也準備回飯店休息~咦?買個香蕉吧!香蕉富含鉀離子可預防抽筋,所以深受單車騎士們的喜愛~

當然,團長大大也是為了製造笑點而搏命演出~而這些證據通通都由副團長操刀實況轉播~~

DSCF3050.JPG DSCF3049.JPG  

連買個香蕉都能弄個笑點出來,真是辛苦你啦!

團長正準被牽車離去時,把店家的遮雨棚操作儀器(忘了怎麼稱呼)打翻了,而且怎麼裝都裝不回去!

團員們已經快笑翻了(小朱也是笑到感覺是在幫倒忙...)

幸好店家最後出來搭救,我想人家還以為我們是來拆攤子的呢!

不過最令人扼腕的是,竟然沒有錄起來~~否則一定年年拿出來當作除夕聯歡晚會來大力放送~~

DSCF3058.JPG SANY0424.JPG SANY0456.JPG SANY0455.JPG

回到會館就準備每晚的貼點點時間囉!今晚也開始肆無忌憚的吃起宵夜來了~~唉唉(我真的有在反省...我想是看到體重機後吧!)

大夥也吃起香甜酥脆且不黏牙的地瓜酥來(無敵好吃!!五顆星得主),這時小波媽又吃起釋迦(驚!!釋迦真是我的剋星,我的剋星也太多了吧!)

就這樣互道晚安後,就準備入眠囉!

不不不~~代誌絕對不是那麼簡單~~

我的大腿過敏了~~像是貼了一個紅色貼布在上面~~

我的爛皮膚啊!!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騎車又遇皮膚癢(這是什麼爛對句...)

DSCF3055.JPG DSCF3054.JPG

我也開始掉入了永無止盡接觸性皮膚炎的深淵.......而且重點是,皮膚炎的部分不能貼貼布,連防曬油都不能擦(嚇!)

我的腿啊我的腿啊!那可是最酸的地方啊!

更痛苦的是,大熱天要穿緊身車褲,汗如雨下,皮膚更加發癢,想抓又不能抓,嗚~~

就在我怨聲載道及反覆搥打黑哥中,今晚也就落幕了!!

當然今天總里程(今天很弱啊!噓)~有圖為證~44.19KM(還有更短的喔!敬請期待~)

DSCF3036.JPG 

DAY4待續~

今天真是悲喜交加的一天........又哭又笑的拉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