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在天公不作美的天氣下....神采奕奕的迎接歐洲的第一道早餐,

當然第一次總是很新鮮,連久仰大名的藍起司...都覺得非常美麗,

事實上是臭到我想把吃過飽的早餐都吐出來,

就在遊覽車一直不來的情況下,導遊就提議大夥兒搭公車前往亞威農,

哇塞!竟然下起雨來....不過大夥兒的興致還是未減...

靜靜的漫步在這南法普羅旺斯亞威農小城鎮的街道,撐把小雨傘享受古樸的建築與拋開一切的靜謐,讓我不禁嘴角洋溢著微笑....

 

 我好喜歡這樣的城鎮,沒有貨櫃車轟隆轟隆令人驚駭的引擎聲,也沒有摩托車烏煙瘴氣的廢氣,

而整個城鎮的街道都是鋪滿了令我心醉的石材地磚,真想馬上就標下一棟(當然黑老公又會說那一句老話:等我中頭獎再說),

就在大夥兒拍照拍到不行,我非常大膽的偷跑去教皇宮偷窺,哇塞!真的是空蕩蕩...但是那種莊嚴肅穆,令人屏息窺探,我大氣都不敢喘就默默的離開....

深怕對此神聖地有所侵犯.....(我是非常俗仔的)

就在我使出渾身解數並且百年難得一見低聲下氣的央求黑老公走回前面的超市採買必需品(我用我必須吃水果來解除便秘這種堂而皇之的正當理由),

就在我兩火速飛奔跳上遊覽車,每次都用這種非常不浪漫的結尾畫下拜訪名勝古蹟的句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