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來到我差點想不起來的亞威農市區(米拉波大道),素有小香榭大道之稱。

這座城市的特色在於他有許多噴水池,但是如果是在二十年前我可能會樂的不管旁人眼光而旋轉起舞,但畢竟年事已高啊!

就在看了這美麗的城市許久卻發現了許多流浪漢聚集在遊客中心,讓我出現不好的印象!但是在這美麗的城鎮流浪好像也挺美的不是?

就在導遊一聲令下解散!!我們一行四個人就開始在街頭亂竄,一如往常的我吸吐著冰涼的氣息,貪婪的享受這城市帶給我沁涼如水的快感!

什麼!尿急!真是打壞了我的浪漫心情!不過人生大事還是要解決一下,也忘了是在等誰也就趁勢在米拉波大道拍照留念!

 

就在我們繼續往漫無目的的目標前進,發現這城市有許多可愛又精緻的小店!

天啊!我竟然在歐洲的小城鎮逛街,做所謂的window  shopping!!真是讓我今晚作夢也會笑!

一窗窗琳瑯滿目的精緻商品在溫暖黃光的映照下顯得燦爛奪目,真是讓我看得目不轉睛,但是每每瞥見它那浪漫又夢幻的價錢,我也只好吞吞口水繼續往下走去!

就在逛得不亦樂乎,雖然是一件也買不得啦!嗚......好想中頭獎......(其實有偷偷中過四顆星....)

瞧見了一幅令人感嘆的畫面....

 

好可愛又漂亮的外國小孩(ㄟ.....其實這位歐巴桑才是正港的外國人)

突然失心瘋的想要來不避孕一下....(必須強調是失心瘋)

就在我一直流著口水眼巴巴的望著可愛外國小孩離我遠去(我覺得她可能想謀殺她弟弟...一直馬不停蹄的向前衝完全不管在旁講電話的媽媽...)

就在我用力捏緊黑大哥的手臂時,黑哥手臂應該已經呈現五指黑印有如中毒的現象,姊姊瞧見一旁的教堂,哇塞!好想進去參觀見識一下,什麼叫做教堂!

 

就在我們屏氣凝神輕輕的推開大門,並且裝聾作啞的避開門外流浪漢的乞討,幾乎是躡手躡腳的進去!

雖然燈光昏黃,但是卻一點也不減那種神聖不容侵犯的感覺,我想我的心中一直在吟唱著聖詩吧!

當我看見教堂的彩繪玻璃我的眼眶都濕熱了起來,並且非常大膽的竟然喀擦一聲!當然心中已經向主虔誠的祈求了!

就在我們默默但心中卻又呈現核子爆彈狀態般的感動,悄悄的離開,絕對未帶走一片雲彩(玻璃碎片....)

就在我感動的七暈八素時,瞧見了小書局,好有氣質的感覺,當然身為假裝有氣質的首領當然要去見識一下!

但是,當然這些全被看到價錢完全抹煞掉!

但是在離去時,看見了當時不知名的小狗,超可愛的!

 

後來查明他的真實身分是查理斯騎士小獵犬(應該是啦!如果有不按順序亂排放請多包涵....)

就在我們意猶未竟的還想要去到處尋寶時,時間已經越來越接近晚餐時間了!

說實在的肚子不餓ㄟ.....但是商店也陸陸續續一間接著一間關門休息,我們只好打消這種觀光客的念頭,準備返回原本的集合地點.....

就在進到餐廳(其實期間還有買了法國知名的腮紅.....但是隔年卻在台灣屈臣式就可以買到且更便宜的這種令人搥胸頓足的事...不想敘述這種愚蠢的漏網鏡頭)

是不是太早來了....鄉民們!

晚餐真的是給他上很久ㄟ...當然導遊在一旁一直安撫我們這些快食客....來歐洲呢就是要享受這種閒情逸致悠閒的享用晚餐....等這種騙人的藉口....

 

就在好不容易上到主菜....但是說實在的好鹹......但是還傻傻的覺得體驗風味餐真是不錯的選擇,在秉持著這種愚蠢至極的念頭,我還是呼嚕呼嚕的下肚了!

就在酒足飯飽(當然是沒錢喝酒啦!)之後,坐上巴士準備前往莊園城堡.....真是令我心砰砰的跳,好像有一隻小鹿在我心裡撞來撞去!

但是!沒想那竟是噩夢的開始........................

(此集結尾很有XX蜘蛛網的氣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